日前,福建省福清市江阴港区码头作业区呈现繁忙景象(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央广网福州5月31日消息(记者龚雯 通讯员谢贵明)日前,福建省福清市江阴港区码头作业区内吊机轰鸣、灯火璀璨,码头上呈现“船来船去、上货卸货” 的火热景象。

据了解,福州港江阴港区目前运营的RCEP航线有9条、“丝路海运”航线8条。今年1至4月,在边检、海事、海关等部门全天候保障下,港区集装箱吞吐量82.3万标箱,货物吞吐量1126.6万吨,海铁联运完成1.6万标箱、比增80.6%,全面助推筑梦“新蓝海”。

地面工作人员在准备装运货物(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州港江阴港区码头灯火璀璨(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州港江阴港区码头作业繁忙(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今年1至4月,福州港江阴港区集装箱吞吐量增长(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州港江阴港区在夜色下展开作业(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