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福清市瑞亭小学,一场沉浸式的儿童剧《功夫熊猫闯天下》精彩上演(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央广网福州5月31日消息(记者龚雯 通讯员谢贵明)“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日前,福建省福清市瑞亭小学,一场沉浸式的儿童剧《功夫熊猫闯天下》精彩上演,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礼物。

近年来,福清市聚焦青少年校园文化建设,通过戏曲进校园、非遗进校园、器乐进校园等多种形式,展示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

孩子们走上舞台与儿童剧的演员们一起互动表演(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小学生参与儿童剧表演(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孩子聚精会神观看儿童剧演出(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清市瑞亭小学,孩子们正在观看儿童剧(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孩子们与儿童剧的演员一起互动(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小学生热情回应儿童剧的互动问答(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