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图片新闻

近段时间,龙岩市永定区3000亩枇杷陆续成熟上市。永定区峰市镇河头村的枇杷种植基地里,一串串金灿灿的枇杷挂满枝头,种植户纷纷忙着采摘,让新鲜的枇杷尽早上市。

河头村位于龙湖库区边,独特的库区小气候使得河头村成为热带、亚热带水果生长的沃土。自2010年棉花滩龙湖库区“渔业”整治以来,在政府引导下,河头村渔农纷纷转型垦荒种果,发展枇杷、龙眼、火龙果等热带和亚热带水果产业。目前,当地水果总产值超过3000万元,成为当地百姓增收致富的主要渠道。图为河头村枇杷种植基地的果农正在采摘果实。(黄秋萍 摄)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