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交警送您一份安全‘大礼’”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福州交警供图)

5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欢度六一——交警送您一份安全‘大礼’”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在福州麦顶小学金源浦下分校举行。福州交警根据学生交通出行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步行、骑自行车、乘坐电动自行车出行的注意事项,并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提醒学生们在上学、放学期间,不要在道路上玩耍、嬉闹,乘车系好安全带。学生们参观了仓山交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与交警一起进行了交通实景体验,VR驾驶、驾乘体验。

交警与学生互动问答(央广网发 福州交警供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央广网发 福州交警供图)

民警讲述规范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央广网发 福州交警供图)

同学们进行VR驾驶、驾乘体验(央广网发 福州交警供图)

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精心制作的《电动车大拇哥》原创卡通形象也在本次活动中首发,福州市交警支队仓山大队民警与学生在操场一起互动学唱《电动车大拇哥》歌曲、学跳手势操,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交警与学生互动学唱《电动车大拇哥》歌曲、学跳手势操(央广网发 福州交警供图)

交警与学生互动学唱《电动车大拇哥》歌曲、学跳手势操(央广网发 福州交警供图)

编辑:龚雯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