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源:福清市人民检察院)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最高人民检察院新媒体、检察日报正义网联合福州市人民检察院、福清市人民检察院、福清市教育局共同打造未成年人检察原创剧情MV《只“未”你快乐成长》。

据介绍,该片讲述了热爱芭蕾舞的5年级小女孩瑶瑶,在经历同学间“摩擦”、父母争吵后陷入无助、迷茫,未检检察官帮助她重拾笑容的故事。故事中,检察官以“蓝战士”“小精灵”的身份默默守护在孩子们身边,教育他们知法守法,拒绝欺凌。同时,检察官引导家长们停止争吵,成为孩子们温暖贴心的依靠。

据悉,未检检察官们将用心、用情、用爱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法治蓝天。

编辑:罗晓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