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12月24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 王松)23日下午,大连金石滩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开幕,梦幻巡游、机甲战士、亮灯仪式、雪地热舞轮番上阵,开启了为期两个月滨海戏雪狂欢的盛宴。

开幕式表演(央广网发 宇轩 摄)

开幕式上,大连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守宇表示,冰天雪地是金普新区重要的旅游资源优势,举办金石滩冰雪嘉年华活动,将激发消费潜能,打造“全时、全季、全龄”沉浸式旅游产品,让金普的冬天“热”起来、人气“旺”起来的实际行动。与上一届相比,第二届冰雪嘉年华活动进行了全新升级,拓展了场地规模,丰富了游乐项目,优化了配套服务,一定会让广大游客体验到别样的冰雪之旅。

开幕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于芳菲 摄)

据悉,本届冰雪嘉年华不仅有10万平米超大雪场和全面升级的基础设施,还有集参与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冰雪游乐项目,如冰雪气垫船、雪国过山车、萌宠乐园等。节日期间还将推出丰富的主题活动,如开幕期间的梦幻亮灯仪式夜,元旦期间的赛博朋克跨年夜,过年期间的新春焰火许愿夜等。届时,冰雪游乐、烟火表演、潮玩市集、美食打卡等多元化冰雪业态将满足各年龄段的游乐需求,为游客和冰雪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沉浸式滨海戏雪新体验。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4年2月29日。

编辑:于芳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