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3月27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为提振城市文旅市场信心、促进旅游消费,全力拉动大连市春季旅游消费市场实现“开门红”,25日,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共同主办,大连市旅游协会承办的“爱在大连”——2023大连市春季旅游启动仪式在东港游艇港广场举行。

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活动当日,大连市近10家旅行社组织了20辆旅游大巴、80余辆自驾车、千余名游客,从东港同时出发,奔赴全市50余个精品文旅项目进行打卡。

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未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陆续推出城市微旅行、亲子研学游、踏青采摘游、滨海自驾游、温泉康养游等近40条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春季系列精品线路,进一步带热春季旅游市场。

编辑:王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