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大足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金山大队接到报警,在金山镇磨盘村外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越野车与路侧护栏发生碰撞,护栏从车辆右前方贯穿至副驾驶室,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挡风玻璃破损。

车辆撞上路侧护栏(央广网发 大足区公安局供图)

经调查,驾驶员凌某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已经一年多的时间,期间没有开过车,当天因单位有事,便驾驶自己父亲的车沿铜龙路往万古镇方向行驶,行驶至金山镇磨盘村外弯道路段时未减速,驶入弯道后,因车速较快,方向盘未抓牢,从而导致车辆发生侧滑,径直撞向右侧护栏,所幸驾驶员凌某系好了安全带,人未受伤。

经交巡警认定,驾驶员凌某未按照机动车操作规范安全文明驾驶是造成事故的原因,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民警依法对凌某处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曹花花)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