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由重庆市眼视光协会主办,重庆爱成大坪眼科医院、重庆智瞳眼科研究所承办的西南第二届近视防控与少儿眼科高峰论坛顺利举办。此次论坛汇聚了瞿佳、杨培增等全国知名眼科专家,共两百多名眼视光行业同仁参加本次学术交流。

上午11:20,在两百多名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爱成大坪眼科医院爱护“一老一小”成就“朝夕美好”——百万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渠浩董事长代表爱成集团和爱成大坪眼科医院分别向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及重庆市红十字会各捐赠100万元。(向凌)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