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下午,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在重庆江北嘴金融城举行。本次开园仪式以“智汇金融、服务人才”为主题,旨在推动金融、人才要素高效聚集、协同发展。

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央广网发 重庆人社局供图)

开园仪式上,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何振国宣读了《关于同意建设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函》,上海嘉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智通美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14家入园企业与产业园运营方进行了集体签约。

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批准设立、江北区人民政府高标准打造的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纳入重庆市“1+10+N”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体系。产业园紧紧围绕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的功能定位,突出“集聚产业、拓展服务、孵化企业、培育市场”四大核心功能,构建了集3个实体园区、1个线上“智慧园区”于一体的“3+E”空间布局,汇聚了嘉驰国际、广东智通人才等猎头、背调、测评领域的中高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0家,能够为各类金融机构和金融人才提供系统性、定制化、一站式专业服务。重庆金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揭牌,是加快建立金融人才资源竞争优势、着力打造金融人才创新高地的关键一环,更是推动人力资源与现代金融跨界融合、协同发展的重要一招,必将为江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提供坚实支撑。

下一步,江北区将认真落实市委“一号工程”,聚焦区委“12345”总体思路,全力以赴做好运营管理、服务保障、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着力推动产业园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取得突破、五年塑成优势,努力在重庆建设西部金融中心、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千亿跃升”中展现江北担当、作出江北贡献。(田苗苗)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