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共重庆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重庆市教委组干处副处长钱程、大足区组织部副部长袁果、大足区教委副书记肖建顺、大足区国资集团总经理刁军华,该校全体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工作,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提出到2028年在校生规模稳定在8000人,力争实现“三个转变”的奋斗目标,并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

党员大会合影(重庆健康职业学院供图)

重庆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虹凌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方向,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布局,立足重庆、面向西部、辐射全国,努力把学校建成具有健康特色辨识度的高职院校。

据了解,重庆健康职业学院从2020年重新组建成立以来,学校由最初的100余人、5个专业发展成为现在的规模超4500人、14个专业的高职院校。未来,学校将继续投资7.5亿,扩建成为占地500亩、建筑面积达28万平方米的新校园,大力夯实学校办学基础、着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助力学校做大做强。(陈海东 胡玉成)

编辑:陈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