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记者 朱冠安)6月2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北京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第五场)——“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专场。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有乾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市将持续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主动对标国际一流标准、国内最佳实践,统筹推进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新评价、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6.0版改革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首都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出获得感强、减负力度大的服务举措,持续推动“接诉即办”向“主动治理、未诉先办”转化,不断提升首都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增强助企纾困时效性和精准性。全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区”建设等首都发展大事要事,助力北京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地。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记者 朱冠安 摄)

编辑:阮修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