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日消息(记者 阮修星)6月2日,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为加快释放绿色消费潜力,扩大端午节及暑期等重要节点的服务供给,北京市将于6月3日至7月16日,每天10时起,面向在京消费者,通过京东、联想、小米、苏宁等19家参与企业线上平台发放京彩绿色消费券。

在京消费者在同一个参与企业的线上平台可领取1张或多张,最多可领取5张共1600元京彩绿色消费券,用以选购电脑、自行车、显示器、空气净化器、智能沙发、智能床、洗碗机、电视机、空调、电冰箱、洗衣机、打印机、投影机、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55大类超过2万款商品。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银联同步开展京彩绿色叠加优惠活动,在零售类、餐饮类、文旅类等多场景指定商户享受15至100元优惠;京东、苏宁、小米等参与企业推出以旧换新等活动,针对暑期需求大的空调、冰箱等指定品类商品最高享受800元的优惠。

编辑:王进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