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30日消息(记者 朱冠安)7月29日17时30分,北京发布暴雨红色预警,19时启动全市防汛红色(一级)响应。北京市防汛指挥部提醒市民,非必要不外出,不在低洼路段停放车辆。记者从北京市排水集团了解到,截至30日19时,北京市排水系统运行平稳,针对低洼区域加强人员备勤。

备勤人员正在进行排水作业(央广网记者 朱冠安 摄)

备勤人员正在操作水泵供电系统(央广网记者 朱冠安 摄)

备勤人员正在进行排水作业(央广网记者 朱冠安 摄)

记者于30日16时左右来到岳各庄雨水泵站,该泵站建有容积为9648立方米的调蓄池,截至19时进水900立方米。目前北京共有87座雨水泵站,截至19时共有71座泵站启动运行,累计排蓄雨水39万立方米。目前北京排水系统设备及系统平稳运行,出动备勤防汛单元252组、2605人,确保城市排水系统正常运转,防范内涝风险。

编辑:阮修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