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听取关于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中小学校领导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起草北京市非学科培训规范管理等“两个落实方案”、2022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3届就业工作方案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化校外培训治理。从严查处违规培训,加强隐形变异培训防范治理。全面规范非学科类培训,细化准入标准和监管办法。要坚持校内校外同向发力。学校强化学科建设和教研管理,抓好课堂教学,不断提升校内供给质量。丰富学校课后服务内容,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抓好风险防范化解。市、区工作专班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区落实属地责任,各部门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编辑:庞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