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中考将至,为助力合肥市考生安心备考,积极履行住房租赁行业的社会责任,近日,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发出“合”你一起“租”力未来活动倡议。

倡议一经发出,得到广大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各企业纷纷行动,迅速梳理考点周边房源、门店等资源,通过提供免费午休、钟点房,免费饮用水、免费文具、打印复印、防暑用品、免费上网、应急充电等形式,为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休息环境。

截至5月29日17时,共有23家会员企业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累计提供爱心助考免费房源458套/间,设立助考休息站40个,提供文具、饮用水、风油精等暖心物资上千余份,总价值数万元,以上房源或物资累计覆盖高考考点22个、中考考点27个。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