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3月26日消息(记者赵家慧)为进一步搭建园区用人企业与劳动求职者的桥梁纽带,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难、个人求职难等问题,3月25日上午,圣园物业联合包河经开区总工会、妇联等单位特开展“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中建·智立方2023专场招聘会”活动。

招聘会开始仅半个小时,各个招聘展位前的应聘者们就已经有序地排起了“长龙”。28岁的合肥大学生李先生正拿着报名表填写,他告诉记者,自己在杭州打拼了两三年,这次回来应聘的岗位要求正好与自己的大学专业相吻合,待遇不比外边差,“还是觉得回到家乡最好!”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参会,用工类别涵盖经营管理、招投标、设计、工程施工、行政、客服、财务、网络技术、化妆、抖音主播、服务员、销售、物业安保等岗位100余个。据了解,当天上午就有百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张宣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