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6月3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合公新)6月2日,一批毒品被数名荷枪实弹的特警押送至庐江县龙桥工业园内,在群众代表、禁毒志愿者、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民警将密封好的毒品从押运车上搬送至销毁炉内,进行无害化销毁。

集中销毁现场(央广网发 合肥市公安局供图)

此次销毁毒品既有传统毒品海洛因、大麻等,也有新型毒品K粉、摇头丸等,均为近年来合肥市公安局、合肥海关缉私局办理毒品案件中缴获的毒品。

集中销毁现场(央广网发 合肥市公安局供图)

为确保此次销毁毒品行动安全顺利进行,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派员指导,市纪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督察、法制部门全程进行监督。

集中销毁现场(央广网发 合肥市公安局供图)

合肥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纪念虎门销烟184周年,举办集中销毁毒品活动,既是对中华民族禁毒精神的传承,又展现了新时代禁毒人厉行禁毒的信心和决心。

集中销毁现场(央广网发 合肥市公安局供图)

近年来,合肥市公安机关各级禁毒部门深入开展“除冰肃毒”“清源断流”等专项行动,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全链条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以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助力平安合肥建设。合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被国家禁毒办授予“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编辑:徐秋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