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们正在加紧组装、调试自主研发的6代线洁净搬运机器人(央广网发 张敏摄)

工程师们正在加紧组装、调试自主研发的6代线洁净搬运机器人(央广网发 张敏摄)

央广网合肥3月23日消息(记者赵家慧 通讯员张敏)2023年3月21日,新站高新区合肥欣奕华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程师们正在加紧组装、调试自主研发的6代线洁净搬运机器人,满足市场订单需求。

合肥欣奕华在国内率先突破振动抑制、先进控制、洁净机构设计等技术瓶颈,自主研发的6代线洁净搬运机器人设备高近4米、重约6吨,可上下左右抓托大小约3个平方米、厚约0.7毫米的玻璃基板,快速平稳地抬高、降低、运送、投放到不同的生产设备中,搬运最快速度可达2.5米/秒,高效解决了新型显示企业大尺寸的玻璃基板搬运难题,提高了显示面板企业生产效率。

编辑:鲍玉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