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展示学校赠送的120周年校庆纪念T恤(央广网发 李建德摄)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4日,合肥一中高三年级的“最后一课”在每个班级生动上演,其中有老师对学生的鼓励,也有学生对老师的感激。

“高考备考锦囊”(央广网发 李建德摄)

“金榜题名”礼包(央广网发 李建德摄)

在这“最后一课”里,同学们不仅收到了学校和老师精心准备的“高考备战锦囊”、校庆120周年纪念T恤,还有刚发的准考证、象征着“一举夺魁”的向日葵花、毕业祝福礼包等。

高三学生排队“顶”粽子与向日葵,寓意“高中”与“夺魁”(央广网发 李建德摄)

据悉,合肥市第一中学每年都会通过高考前的“最后一课”,为考生们举办一个轻松送考仪式,学校希望以这种方式释放学子高考的紧张情绪,做好迎战高考的准备。(李建德)

编辑:鲍玉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