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6月5日消息(记者徐鹏)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了让广大学子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关爱,6月3日,合肥高新区蜀麓中心玉兰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红色小管家一起走访入户,开展“为梦想加油,为高考助力”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在“叮铃”声中,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助考大礼包和祝福陆续敲响了辖区18位考生的家门,为考生送去“高粽(中)”祝福礼包,精心准备了各类备考文具、爱心贺卡、“一举夺葵(魁)”等礼品,以表达对考生最诚挚的祝福。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分享了一些缓解紧张情绪的方法及经验,帮助考生和家长安心备考、顺利送考。

高考前夕,玉兰社区在辖区党群服务站、党群服务中心分别设立了“高考加油站”,为考生免费打印准考证、复印资料、考点路线查询、招募志愿送考车队等贴心服务。

玉兰社区多措并举持续开展爱心助考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与沿街商铺,提醒商家关闭宣传喇叭;通过微信群呼吁居民开启“静音模式”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环境,全力保障辖区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蒯梦蝶)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