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宣城5月30日消息(记者徐秋韵 通讯员甘中星)为进一步推进“‘溪’心呵护”行动,着力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机制,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更好发挥家长学校育人功能,5月28日下午,郎溪县在金桥学校报告厅举办了“宣城家长大讲堂”报告会活动。

本次报告会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郎溪县心理学会讲师张礼宏老师主讲,他给金桥学校九年级200多位家长带来的是《家校共育筑梦未来》。

张老师通俗的语言让在场的家长们懂得了,每一个孩子都渴望被关注,被欣赏、被看见,一个被爱的孩子会建立起稳定的内心秩序,学会尊重自己,爱自己。

此次报告会,开启了该县“宣城家长大讲堂”系列活动的序幕。下一步,该县将于5月30日组织开展线上公益讲座,严格按照办好家长学校工作要求,做到“十有五落实”,开展好家庭教育指导实践,实现全县学生家长全覆盖。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