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在安徽新媒体集团组织牵头下,安徽省图书馆和聚名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走进灵璧县朱集镇湖光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激励表彰捐赠活动。

活动伊始,灵璧县朱集镇湖光小学校长李平对大家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学校,在主题鲜明的文化墙面前,大家感受到了孩子们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在书法、绘画班里,孩子们用心感受着书法绘画的快乐。

捐赠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捐赠仪式上,安徽省图书馆社会教育部主任孙瑞华为湖光小学捐赠了700余册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并带来了第108个“爱心快乐图书室”;聚名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唐光文为优秀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鼓励孩子们努力学好知识、练好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价值;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为优秀教师颁发了激励奖金,对他们甘于奉献、扎根乡村、乐学施教表达崇高敬意。湖光小学校长李平代表校方回赠了锦旗,对爱心单位的暖心善举表示由衷感谢。

作为爱心单位代表,唐光文表示,聚名科技集团是一家肩负着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企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践行企业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未来将进一步响应乡村振兴战略,通过捐资助学、爱心帮扶等举措,为乡村教育振兴凝聚更多爱心,汇聚更大能量,将公益的种子向更远的乡村深处播撒,助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余健)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