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乒乓球国青国少集训基地”(央广网发 肥市师范附属小学供图)

小球转动大球,友谊理解沟通。5月25日上午,“安徽省乒乓球少儿培训基地”“安徽省乒乓球国青国少集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贵宾接待室隆重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晁新,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安徽省体育总会秘书长何文尧,安徽省乒协主席陈翔,安徽省乒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丁雅娟,安徽省乒协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杨世军,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磊,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孙根友,合肥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龚艳春,合肥市乒协秘书长姚桂英,包河区副区长王振羽,包河区教体局党委委员谢卫松、包河区教体局体育科科长唐卫兵莅临学校,出席本次活动。

授牌仪式上,王振羽向大家介绍了包河区体育建设情况,强调包河区特别注重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体育健康氛围营造。他希望合肥师范附小能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勇创佳绩,再续辉煌。

随后,丁雅娟宣读《关于授予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安徽省乒乓球少儿培训基地”“安徽省乒乓球国青国少集训基地”的通知》。

而后,冯璐致答谢词。她首先感谢各位领导莅临学校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今年正值附小乒乓队成立60周年,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一直以来在乒乓球训练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辛苦付出,并代表附小全体教练员和教师,庄严表态,将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致力于训练基地建设、赛事服务,在省乒协和各级领导的指导引领下,在家校社的共同支持下,为包河、合肥乃至安徽的乒乓教育、体教融合贡献出合肥师范附小的一份力量!

原葡萄牙乒乓球队主教练、合肥师范附小杰出校友、现合肥师范附小乒乓球队总教练孔国平回顾了他从小在附小学习乒乓球的快乐时光,感谢当年附小的乒乓球教练对自己的倾力指导。他指出,今后将借助“安徽省国青国少集训基地”“安徽省乒乓球少儿培训基地”这一平台,强化专业战术指导和理论教学,全面提高安徽省青少年乒乓球运动训练的综合水平。同时积极推广体教融合,开拓高素质青少年运动员的培养途径,辐射带动学校、包河区、合肥市乃至安徽省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培养更多品德和能力兼具的乒乓球运动员。

晁新在听完与会嘉宾及附小领导、教练员关于区域、学校乒乓球工作的发言后,对附小被授予“安徽省乒乓球少儿培训基地”“安徽省乒乓球国青国少集训基地”表示祝贺,同时对安徽省乒乓球协会表示感谢,感谢省乒协对体教融合的支持和鼓励。他希望附小能够抓住机遇,将乒乓活动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将成果广泛推广,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乒乓人才。

教育兴则国兴,体育强则国强,本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的乒乓球运动迈上新的台阶。学校将以本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体育课程建设,落实乒乓球训练,培养出更多乒乓球运动员,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乒”出健康,“乒”出精彩。

编辑:张宣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