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表演(央广网发 李建德摄)

历届校长共切校庆蛋糕(央广网发 李建德摄)

梦想舞台,精彩绽放。2023年5月25日晚,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教育集团25周年校庆暨第十七届艺术闭幕式文艺演出隆重上演。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全校师生、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兄弟院校、友好单位,齐聚一堂,礼赞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建校25周年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共同展望未来少艺的崭新篇章。

闭幕式的演出精彩纷呈,这是一次校园文化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艺术风采的激情汇报,更是一次展示学校艺术水平的盛会,给全场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和无限快乐。

25年来,经过艰苦奋斗,今日少艺已被社会公认为区域内的品牌学校。在新的时期,全体少艺人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艺智相融激趣至新”的办学理念,坚守办学初心和教育使命,继续探索集团化办学、多赛道发展,外树品牌、内控品质,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擦亮“学在瑶海·活力教育”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李建德)

编辑:张宣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