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7月底将在云南昆明召开
2012-07-17 16: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 7月26日-29日,第五届(2012)全球外包大会将在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举办,会议地点选在云南省昆明市七彩云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作为全球服务外包领域最高层次的会议,本次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国际主办方亚太总裁协会(APCEO),与中国主办方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中国云南省商务厅和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人民政府大会共同举办。大会同时得到了国际外包专业协会(LAOP)的大力支持。批准方与主办方都极具专业性与权威性,充分说明大会在国际上的重要地位,也更好地保证了此次大会能够对全球服务外包行业产生良好的促进与推动作用,并在国家合作方面取得更大的进展。

  本届全球外包大会的主题是“国际服务外包——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均衡发展,促进区域合作”。与会者包括全球各国政要、《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2000强、国际著名外包企业领导、国际著名接发包企业负责人、权威投资机构高层及相关行业协会与组织领导,全球著名的经济学家外包专家等也将出席会议,为全球服务外包行业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指导意见。作为东道主,中国也已确定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中国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代表、国内著名企业高层、国内服务外包知名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全球服务外包大会自2007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全球服务外包领域的年度盛事。第一届全球外包大会就取得了非常良好的反响,此后每年的大会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成为无可争议的全球服务外包领域最高层次会议。

  作为此次大会的举办地,昆明正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昆明市是中国云南省的省会,不仅贵为首批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门户枢纽和中国面向东盟的唯一大都市。作为云南省唯一的特大城市和西部地区仅次于成都、重庆、西安的第四大城市,昆明已经成为云南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交通中心城市。

责编:向昌明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