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出行提示:杭州铁路760余趟列车停运,影响到您的行程吗?

2019-08-10 12:30:00来源:央广网浙江频道

  央广网杭州8月10日(记者王贵山 魏炜 通讯员 王椰萍)记者刚刚从杭州东站采访回来,我们从杭州铁路部门了解到,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今天(8月10日)杭州站将有760余趟列车停运,只有12趟列车正常开行,这是杭州东站2013年投入运营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停运。

 

 

8月10日,乘客在杭州东站设立的停运列车退票专区退票。(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停运列车线路分别是沪昆高铁及沪昆普速铁路杭州至金华段,杭甬高铁,萧甬铁路,杭黄高铁,宁杭高铁,沪杭高铁、沪杭普速铁路。也就是说杭州去往南昌、长沙、上海、温州、南京等方向的列车将会受影响了。

8月10日,杭州东站电子显示屏上显示大面积列车停运。(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8月10日,杭州东站设立台风停运列车退票专区。(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8月10日,杭州东站售票处的退票乘客人山人海。(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8月10日,一位乘客从杭州东站停运的电子指示牌前走过。(央广网记者 魏炜 摄)

  朋友们不要急,根据停运情况和动态,杭州铁路部门在城站、东站增开退改签窗口31个,做好了台风天气条件下的车票退改签工作。预计11日中午开始,也就是明天,停运列车将按线路由南至北逐渐恢复开行,就可以开启您愉快的行程啦!

编辑: 谢梦洁

出行提示:杭州铁路760余趟列车停运,影响到您的行程吗?

今天(8月10日)杭州站将有760余趟列车停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