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合攻关 浙江省肺癌诊治技术研究中心授牌

2018-09-10 15:14:00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在“2018首届中国杭州肺癌防治高峰论坛”上,浙江省肺癌诊治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该中心由省肿瘤医院牵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等多家核心单位组成。

  “中心将研发、推广、使用基于移动终端的肺癌远程会诊系统,把专家和基层通过‘互联网+’的手段远程联接起来。”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浙江省肺癌诊治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明说,中心将建立浙江肺癌大数据中心,发展肺癌外科、内科、放疗、微创、影像、精准分子诊断,从而全方位建立起与肺癌相关的技术和平台。此外,一些与肺癌相关的科普知识教育和职业培训也将在中心开展。(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方临明)

编辑: 谢梦洁

联合攻关 浙江省肺癌诊治技术研究中心授牌

近日,在“2018首届中国杭州肺癌防治高峰论坛”上,浙江省肺癌诊治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