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晚会总导演江平:有一种激情在心中涌动 我为电影而生
2012-09-09 21: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9月9日消息 9月9日晚中国广播艺术团大型电影音乐会《永远跟您走》亮相中国之声大型文艺专栏节目《中国大舞台》。

  谈到这场音乐会,总导演江平说,“有一种激情永远在心中涌动,难以遏制。心中总会有一种精神,这种精神就是电影,我觉得我是为电影生的。”

    中国电影经历了106年的风风雨雨,非常不容易,今天的晚会是以中国电影乐团为基本阵容,由中国广播艺术团的殷秀梅、屠洪刚、王洁实、魏金栋以及一批青年演员共同参与,冯巩团长亲自操琴,电影界老中青上四代电影人的亲情义演。“他们都不拿报酬,都只有一颗心,是电影人的事情就可以聚在一起,电影人共同迎接十八大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语,大家应该在一起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江平说。

    欢迎大家参与微博互动! @中国之声 @中国广播网

责编:邹佳琪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