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中央台台长王求:服务“三农”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2012-09-26 10: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开播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在开播仪式现场致辞。

  王求表示,开办对农广播频率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今年的一项战略任务,这也是我们多年来的夙愿。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借十八大召开的东风,在中宣部和广电总局的关心支持下,在相关部委、单位的帮助配合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开办中国乡村之声,正可谓逢天时,合地利,促人和。

  王求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作为国家电台,关注和服务“三农”,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是义不容辞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作为中国国家对农广播,中国乡村之声将立足公益性,突出服务性,强化实用性,与党和政府同频共振,与亿万农民心心相印,加强与农业部等涉农部委、涉农单位“广播惠农”战略合作,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权威的信息资讯、实用的科技知识和健康的文化娱乐服务,始终尊重农民意愿、维护农民权益,共同谱写新形势下“三农”工作的新篇章。

责编:邹佳琪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