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中央台台长王求:办好中国乡村之声 为新农村建设做贡献
2012-09-26 10: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开播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致辞。

  王求表示,开办对农广播频率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今年的一项战略任务,这也是我们多年来的夙愿。在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借十八大召开的东风,在中宣部和广电总局的关心支持下,在相关部委、单位的帮助配合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开办中国乡村之声,正可谓逢天时,合地利,促人和。

  王求说,有中央的亲切关怀,有农业部等部委和单位的大力支持,有全国各地对农广播的密切合作,在中宣部和总局的关心和指导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一定不辱使命,成为党和政府“三农”宣传的主渠道,成为我国农村公共服务体系的生力军,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推动“三农”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责编:邹佳琪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