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中央台台长王求与合作单位互换“广播惠农”战略合作协议
2012-09-26 10: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开播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与合作单位互换战略合作协议文本。

  中国乡村之声从筹办到开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主要涉农部委和大型涉农国有企业已经与中央台签订了公益性“广播惠农”战略合作协议。

  在开幕式现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与国家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国家林业局纪检组长陈述贤,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矫梅燕,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志斌,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联,长影集团董事长刘丽娟,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互换了战略合作协议文本。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近年来一直秉持“世界眼光,开放胸怀,内合外联,多元发展”的战略方针,坚持开放办台,借力发展,合作共赢,与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中国气象局等涉农政府部门以及长影集团、中化化肥、中农控股等企业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把这种合作关系推上深入持久的新阶段。通过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为“三农”服务。

责编:邹佳琪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