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11月4号开始播出桐华作品《长相思》

2018-11-08 17:03:00来源:
【内容简介】
    《长相思》出自桐华的《山经海纪》系列。这部书的出版时间在2013年,距那部火遍大江南北的《步步惊心》的出版时间已经过去8年了,所以,《长相思》的写作手法应该更娴熟,故事应该讲得更好听。
    《长相思》讲述蚩尤与西陵珩的女儿小夭和九尾狐族族长涂山璟、世神农义军将领相柳、自小分离的表哥颛顼几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谱就一曲荡气回肠的相思曲 。
 
作者简介
    桐华,女,青年作家,原名任海燕,生于西北,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毕业后在深圳中国银行从事金融分析工作,后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攻读财经类专业硕士,现与丈夫定居纽约。网络连载时用的笔名是张小三。文坛新言情小说“四小天后”之一,被封为燃情天后,其文笔被赞为“平淡入笔逐层深入戳人心痛,她的爱情会燃烧”。代表作:《步步惊心》、《大漠谣》、《云中歌》、《长相思》等。
 
演播人(女播)手记---小曾
    《长相思》因为是一部上古言情小说,所以采用的是男女对播的形式。毕竟听众们对言情小说的期待还是男声和女声谈恋爱,而不是自己和自己谈,虽然,对于一个优秀和成熟的演播人来说,这都不是事儿,讲故事嘛,讲得好听就好,但是呢,为了让言情小说播起来更得劲,我说的是演播人自己更激动更有感觉呈现出更好的谈情说爱的效果,我们的言情小说基本都采用男女对播的方式,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对不对(感觉自己说得怎么辣~~~么有道理撒?)
    闲话少叙(歪,你已经说够多了好吗),隆重推出本书的男播:东子!!
    
    说起这位,熟悉他声音的人都知道,他是FM90.0 MISIC RIDIO音乐之声曾经的当家主播张东,熟悉他脸的人都知道,他是北京电视台《食全食美》里人见人爱的暖男东子;可是,你萌不知道的是,他还是一个优秀的小说演播人!!说实话,之前我也不大知道,因为他的身份太多了,虽然我知道他喜欢播小说,可是,却真的不知道他播得这么好!着急想领略东子演播魅力的亲,可以去中国广播APP里搜《俗世奇人》这部书,东子的演绎让你萌的爱宠满超同学折服,普通话天津话无痕迹切换,同时加入了很多自己随心随性又恰到好处的演绎和补充,非常精彩。播《长相思》这样的古言小说,对东子来说还是第一次,到底会是一个怎样的呈现呢?我们之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憋想歪了,是“闯作”的火花!)大家去听就好了呗。  
都市言情11月4日起播出
首播:17:00—18:00
重播:23:00—0: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都市言情》11月4号开始播出桐华作品《长相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