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7月3号起播出《如果从未爱上你》

2019-07-03 12:10:00来源:娱乐广播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誓言就是把爱的人铭记于心,让这爱至死不渝。可当大脑失去铭记的能力,这最美的誓言就成了无限期的等待……

  这世上最痛苦莫过于等待,这世上最长情的等待莫过于下一秒就忘记你的人,在她的世界里你从没来过,你还能坚持等待吗?

  这是最暖心的失忆旅程,这世上,愿意陪你走一段路的人很多,愿意一遍一遍牵你手回家的人却只有一个。

  我是你生命里消失的爱人,别相信任何人包括你的爱人。

 

 

  内容简介

  事儿妈小姐陶心诚有个一般人学不会的技能,她热心,爱帮助人,每次帮完人,她也总习惯性留下一个烂摊子。

  心理医生乐明申有许多技能,譬如他会治病,能把健康的人说疯,他还有个别人羡慕却不想学的技能,那就是每次他遇到麻烦,总有一个叫陶心诚的女人追在他身后喊着要帮忙。可每次答应了的乐明申就后悔,因为他又要给陶小姐收拾烂摊子了。

  乐明申喜欢了陶心诚许多年,陶心诚叫他明申哥也叫了许多年。都说日久生情,乐明申等啊等,最后却等来了一个妹夫……

  作者简介

  梧桐私语,台湾笔名萧珊,黑龙江省作家协会成员,擅长都市言情、悬疑推理。签约出版有《原来,我在这里等你遇见我》《在开始的地方说再见》《遇见最好的你》《若我不曾忘记你》《如沐春光》,推理小说《刑警手记之逝者之证》等,2014年凭借《死者之证》蝉联台湾推理小说榜冠军数月。

  演播人简介

 

 

  佟心竹,配音演员,声线温柔甜美多变,为多部人气动画以及电影配音。代表作:《你的名字》宫水三叶、《全职高手》苏沐橙、《蜘蛛侠之英雄归来》丽兹艾伦、《十万个冷笑话大电影2》小青、《头脑特工队》莱丽、《玛丽与魔女之花》玛丽等。

 

 

  宋尚儒,播音名小光,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专业。曾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朝闻天下》《新闻直播间》担任新闻配音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交通广播《新闻快车道》担任播音员;主要演播作品有《切尔诺贝利的悲鸣》《一句顶一万句》《绝境追凶-诡雾》《警校生》等。

 

  都市言情7月3日起播出

  首播:17:00—18:00

  重播:23:00—0:0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广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都市言情》7月3号起播出《如果从未爱上你》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的誓言就是把爱的人铭记于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