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畅销书屋》12月25号开始播出《解码游戏》

2018-12-28 14:51:00来源:
生命是件极偶然的事,
相遇只是一次写实,
心灵就是那支扭转乾坤的笔。
生死未卜的海外旅程,命运搏杀的人性救赎。
在七天令人绝望的追逐与较量中,
命运的严酷无常和灵魂的自我拯救在生死面前都变得简单清晰。
杀戮与灭绝,希望与梦想,选择只是一瞬间的悬念。
    正如《解码游戏》图书腰封写的那样,本书已经被《白日追凶》团队改编成电视剧,且改名为《七日生》,并已于5月2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拍摄,主演是李晨、王千源。电视剧跟观众见面还会有不短的时间,所以,必须先听听书!
    我们请来的演播人商虹老师是一位著名的配音演员、配音导演,他是“抖森” 汤姆·希德勒斯顿的中文代言人,《雷神》、《复仇者联盟》、《战马》等大片的中文版里,“抖森”的声音形象都是商虹老师的杰作。
    还必须要说的是,商虹老师还将是《七日生》的后期配音导演,所以由他来演播《解码游戏》无疑是水到渠成、游刃有余! 
内容简介
    布莱德原是前美国特种部队成员,因性格残忍而被开除。从此,他开始精神变异,最终成为冷血杀手。他瞄上了一辆旅游巴士上的中国游客,准备把他们全部清除。背井离乡的退伍军人李晓宇因受到朋友邱永邦的牵连,卷入到了这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之中,为跟随女友文文,他搭上了这辆被劫持的大巴车,从而开始了与布莱德斗智斗勇的惊险旅程……  
    小说通过这样一场充满绝望和较量的七日之旅,对人心与人性进行拷问,真实呈现出海外华人的生活、情感与勇气,其展现的“责任”与“救赎”主题引人深思,传递出一种积极且有担当的人文精神。
演播人
商虹,1966年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配音男演员、配音导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
影视配音代表作有:电视剧《水浒传》燕青、《琅琊榜》言阙,电影《风云2》无名、《倩女幽魂》宁采臣,动画《一课一练》诸葛东明,游戏《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夏侯韬等。
配音导演主要作品有:电视剧《军师联盟》《寂寞空庭春欲晚》《放弃我抓紧我》《孤芳不自赏》等。
作者简介
孙康青,独立撰稿人。1982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编采系。上世纪90年代初赴美。长期在中美媒体工作,任记者、编辑、主编、社长等职。发表过大量文学、影视作品。现旅居美国。
《畅销书屋》12月25日起播出
首播:5:00—6:00
重播:12:00—13:0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广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畅销书屋》12月25号开始播出《解码游戏》

生死未卜的海外旅程,命运搏杀的人性救赎。在七天令人绝望的追逐与较量中,命运的严酷无常和灵魂的自我拯救在生死面前都变得简单清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