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近视手术大师咨询会暨高考志愿填报视力通关专家答疑会昆明举行

2019-06-27 08: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6月27日消息:为了帮助全省考生顺利填报心仪专业、通过视力体检,6月25日下午,“华山眼科国际近视手术大师咨询会(昆明)暨高考志愿填报视力通关专家答疑会”在昆明举行。

 

 

 

  活动特邀外籍屈光手术专家、西班牙巴伐利亚眼科医院集团医学总监及眼科手术顾问Jose Ramon Villada,昆明华山眼科医院屈光专科主任李旭松,领衔华山眼科近视手术专家团为参加活动的高考学子答疑解惑,提供专业、权威的近视矫正方案。

  云南大学教授王耀希提醒,家长和考生们一定要了解透彻招生政策,才能更好地决定高考志愿填报。许多高校专业对考生视力有明确要求,例如航海航空、地质、化学分析,体育、飞行技术等专业,每年高考都会出现因为不了解视力要求而和梦想专业失之交臂的考生。

 

 

编辑: 李腾飞

国际近视手术大师咨询会暨高考志愿填报视力通关专家答疑会昆明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