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日微醺!昆明2019年春季葡萄酒节开幕

2019-04-19 13: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4月19日消息(记者李健飞)4月18日,2019年昆明春季葡萄酒节启幕,产自全球九个国家知名酒庄的1400余款优质葡萄酒亮相开幕式。此次葡萄酒节同时在多家超市举行,将持续到5月13日,届时消费者在家门口即可购买到来自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南非、智利等国家的葡萄酒。

 

  据了解,活动期间不仅有传统口味的红葡萄酒,还上线了干白、粉红以及起泡葡萄酒等清新的葡萄酒类。作为传统活动之一,昆明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每年春、秋两季分两次举行的葡萄酒节都深受消费者青睐,除了品类齐全的葡萄酒,专业的葡萄酒知识也是每次活动市民朋友的关注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法国的专业葡萄酒品鉴师为广大顾客分享葡萄酒知识,葡萄酒是以用新鲜葡萄果实或果汁,经完全或部分酒精发酵酿制而成,因产地阳光、雨水、土壤等差别使葡萄的糖分含量不同,加上酿制工艺不同,导致葡萄酒具有各种不同的口感,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购,偏好传统口味可选择多种葡萄混合酿制的酒类,果味浓郁,口感丰富,如产自法国的波尔多系列葡萄酒;喜欢清新偏甜的口感,可选择产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经过技术改良酿制的葡萄酒,这类葡萄酒的口味接受度更高,为众多女性朋友所喜爱。

 

  家乐福云南区域总经理常飞在现场表示:“本次活动中的葡萄酒进口自全球多个知名酒庄,且品种丰富,有超过五成的葡萄酒直采自国外酒庄。这样不仅节省了中间商的费用,还可更严格地把关商品品质,保证提供给顾客的都是高性价比的优质葡萄酒。”

编辑: 李腾飞

春日微醺!昆明2019年春季葡萄酒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