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云南航空文旅推介会在迪庆香格里拉举行

2019-06-06 17:51:00来源:

  央广网香格里拉6月6日消息:(记者 张江元 通讯员 周晶)第七届云南航空文旅(迪庆)推介会今天(6月6日)在香格里拉市举行。来自国内外航空公司,国内机场,省政府相关部门,民航管理机构,云南各州(市)政府、文旅局,国内重点旅行社、景区、酒店、旅游投资企业、行业协会、院校和各媒体等200多家单位近400人与会。

         

  由云南机场集团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云南航空文旅(迪庆)推介会旨在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云南机场群协同效应,展示云南航空旅游资源,推动东部藏区辐射中心、滇藏经济走廊建设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推介会开幕式中,迪庆州委州政府、云南机场集团、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致辞并开展主题推介,云南腾云公司进行“一部手机游云南”主题推介,云南机场集团、云南省文化与旅游厅、迪庆州人民政府、其他有关单位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当天下午举办大滇西旅游环线互联互通合作协同发展圆桌会议,来自大滇西旅游环线区域的政府、文旅局、旅游景区、旅行社等单位代表分享交流了提升区域互联互通的做法和经验,并提出各方未来合作协同发展的建议。

  除围绕航空文化旅游展开讨论外,来自民航各地区管理局、民航云南监管局、云南机场集团、航空公司、西南辖区高高原机场等单位的代表,围绕高高原机场安全运行与发展积极展开研讨,通过主旨发言、圆桌讨论等环节共商高高原机场的安全、运行和发展大计,研讨破局之策,合力共谋发展。

  据了解,本届会议由推介会开幕式、航空旅游发展论坛和“一对一”会谈三部分组成。

  自2013年以来,云南航空旅游市场推介会已连续举办六届,云南机场集团、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各举办地政府积极联动,进一步推进云南航空与旅游文化产业互动互融发展,成为宣传推介云南航空旅游的重要平台。历届推介会举办过程中,参会各方借助会议平台建立联系,深入交流,展开广泛的洽谈与合作,取得了大量成果,有效提升了“云南航空文旅推介会”的品牌影响力。

编辑: 张江元

第七届云南航空文旅推介会在迪庆香格里拉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