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昆明童话世界“小人国”景区举行开园十周庆典

2019-06-10 20: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6月10日消息:近日,昆明小人国景区迎来开园十周庆典活动。现场超级汽车漂移表演团登台竞技,并举行了签约小人国新闻发布会。

 

 

  超级汽车漂移表演团队现场大秀精彩绝伦的汽车特技,不断演绎高难度动作,让现场观众尽情领略汽车、摩托车特技运动的激情与魅力,结合爆破、烟火、声光等高水准视觉设备。签约后,到小人国的游客都可观看超级车队表演,感受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2009年,昆明小人国管理有限公司本着“让全天下小矮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的宗旨,一个以“小人国”命名的景区正式开园。同时创造开园不到三个月即被全世界、社会各界及众多媒体关注的奇迹,受到全球近30个国家的重要媒体的高度赞誉和报道,包括国内中央电视一台、二台、四台、七台,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湖南卫视、云南卫视、上海卫视、江苏卫视及国外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新加坡、韩国和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新华社、半月谈、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及主流网络都给予了强势报道,连卡塔尔半岛电视台也跨洋过海前来报道。

 

 

 

  小人国景区位于西山区碧鸡镇黑荞母村,原名“世界蝴蝶生态园”,因这里生活着几十名身高不足1.3米的小矮人,他们有自己独特的文化、神奇的建筑,也有他们自己的信仰,是地球上最大的小矮人群体,故而得名。

  小人国景区有皇家蝶园、皇家城苑、蘑菇村、国都、精灵树屋、凯旋广场、蛮荒广场、悬崖秋千、飞机餐厅、丛林探险、国巫大道、高山溜索、风洞、旱冰滑道、摩托飞车、英国矮马、皇家马车、飞越滑道、皇家蹦床、环球飞车、网红桥等多个特色项目组成。这里有美丽的皇家蝶园,有数十个品种的蝴蝶标本。在活碟馆,可以看到数十万只蝴蝶在百花丛中翩翩起舞,游客可以和它们零距离接触。园内每天两场大型文艺演出,有达瓦兹第六代传人,六项高空行走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艾斯凯尔高空走钢丝,有精灵天使优美的舞姿渲染着整个小人国,让小人国生气勃勃。还有一群蝴蝶仙子,他们是美丽、爱情的象征,他们演绎着小人国的快乐与和平,带给游客精彩的视觉盛宴。

  十年砥砺前行,如今的小人国,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合独特蝴蝶景观、小矮人王国,以及符合不同年龄群体的数十种游乐设备,更有精彩文艺演出和超级汽车漂移表演团的大型综合旅游乐园。

 

 

 

 

编辑: 李腾飞

昆明童话世界“小人国”景区举行开园十周庆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