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航系推出换季产品及新开航线

2019-04-10 22:02:00来源:

  央广网昆明410日消息(记者陈鸿燕)南航云南分公司举行了换季产品及新开航线推介会重点推介南航即将新开的广州-乌鲁木齐-维也纳、广州-郑州-伦敦、武汉-伊斯坦布尔三条国际航线,以及南航系国内航线网络结构变化情况。新开的广州-乌鲁木齐-维也纳航线每周246由波音788执飞,航班具体信息:

  新增航班

  始发

  离港

  到港

  经停

  离港

  到港

  到达

  机型

  班期

  CZ6021

  广州

  09:30

  14:40

  乌市

  16:15

  17:25

  维也纳

  788

  246

  CZ6022

  维也纳

  19:35

  07:55+1

  09:25+1

  14:30+1

  广州

  246

   

  对于云南旅客,可以从昆明出发可以搭乘南航CZ3416航班先抵达广州,在广州可享受一晚由南航提供的免费中转住宿,第二天早上搭乘9点半的航班前往维也纳,回程在中午抵达广州后,可搭乘16:45飞昆明的CZ3487航班轻松中转回家。

  维也纳是世界闻名的音乐之都,街头哥特建筑式的教堂、剧院和画廊,弥漫着音乐气息的多瑙河令人流连忘返,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跟随南航的航班去维也纳徜徉品味吧,那一定会为您的旅程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南航云南分公司是去年3月在昆明正式挂牌成立的。云南分公司是南航旗下第23家航空运输分子公司。一年来,南航加快云南市场发展步伐,进一步强化西南地区航线布局,形成新的战略支撑点,由此完善和优化南航在全国乃至全球的航线网络。

  此次南航系3家公司共同发布换季后的航线及产品信息,在相互协作上彰显了3家公司精诚配合、通力合作开发航空市场的信心和展望,南航系将为云南的航空市场带来更优质的网络和产品。

编辑: 陈鸿燕

南航系推出换季产品及新开航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