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银行携手区应急管理厅共同打造企业风险防控体系

2019-09-10 13: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拉萨9月10日消息(记者普布次仁)近日,西藏银行与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就共同打造企业风险防控体系达成共识。

  据了解,西藏银行将与西藏自治区应急部门展开全面合作,加强企业健康运行的风险识别,共同传播预警信息,帮助企业抵御自然灾害影响,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和银行贷款效益。同时通过互联网平台关联,为更多的政府监管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据介绍,银行信贷对于企业风险识别的依赖程度很高,与应急、气象等部门的合作可以从科学角度提高银行对企业健康运行的判断能力,最大程度减少不良资产负担。企业的安全生产运行和风险防控,直接关系到企业的正常健康运转,企业必须加强对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御应急的风险识别。通过强化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风险防控,最大限度提高企业运行的利润率,确保银行信贷的偿还能力。

编辑: 郑皓月

西藏银行携手区应急管理厅共同打造企业风险防控体系

近日,西藏银行与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就共同打造企业风险防控体系达成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