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最美干部风采闪耀基层

2019-01-02 09:31:00来源:央广网

在颁奖典礼现场生动再现了十大“最美基层干部”的先进事迹(央广网发 刘晶晶 摄)

  央广网拉萨1月2日消息(记者普布次仁)31日晚,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首届十大最美基层干部”颁奖典礼在山南市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级劳模、感动山南十大人物、乃东区各系统各行业干部职工共300多人观看了颁奖典礼。

干部人物中有最美“孝心”干部边巴卓玛(央广网发 刘晶晶 摄)

  据了解,乃东区“最美基层干部”评选表彰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层层推荐、择优遴选、网上投票、会议研究等程序,评选出了10名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10名最美基层干部人物中有最美“孝心”干部边巴卓玛,她用爱心和孝道温暖了252名特困中心老人们的心窝;有最美第一书记曹清、卓玛、夏开仕,他们把群众当亲人,一心为民、尽心竭力服务群众;有最美村支部书记扎西多吉,他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改变了全村贫困落后的面貌;有最美教师孙涛,他坚守三尺讲台十几载,用爱心、耐心、细心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评选出了10名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央广网发 刘晶晶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创新运用了互联网投票的方式,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了“乃东区首届最美基层干部微信投票”专栏,将24名候选人的照片、主要事迹进行公示,方便群众参与。短短9天,微信投票访问量达到了87万,总投票数达到20多万票。

  在颁奖典礼现场,通过播放专题事迹片、用感人的画面、真挚的话语,生动再现了十大“最美基层干部”的先进事迹,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据介绍,此次颁奖典礼的举办,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最好教材,潜移默化间使“最美基层干部”精神深入人心。

编辑: 郑皓月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最美干部风采闪耀基层

31日晚,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首届十大最美基层干部”颁奖典礼在山南市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级劳模、感动山南十大人物、乃东区各系统各行业干部职工共300多人观看了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