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自治区财政厅向昌都灾区捐款5万余元

2018-10-24 11:06:00来源: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10月23日讯(记者谢筱纯 见习记者赵文慧)日前,自治区财政厅组织干部职工向昌都市江达县灾区捐款,捐款金额达5万余元。

  捐款现场,自治区财政厅广大干部职工依次进行捐款,以实际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自治区财政厅政工人事处副处长格桑卓玛说:“今天,我们组织全厅干部职工开展向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通过这种形式表达我们心系灾区群众,助力抢险救灾的心愿,以及我们与受灾群众团结一心,共同战胜灾害的信心与决心。”

  “我们和灾区群众是心连心的,虽然不能奋战在第一线,但能通过捐款来尽一些绵薄之力。希望灾区群众能尽快重建家园。”自治区财政厅办公室干部黄泽敏说。

编辑: 郑皓月

自治区财政厅向昌都灾区捐款5万余元

日前,自治区财政厅组织干部职工向昌都市江达县灾区捐款,捐款金额达5万余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