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三家单位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2019-09-06 10:24:00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赵珺报道)记者从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文化和旅游部启动的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已基本结束,八师石河子市、十师一八五团、九师一六一团三家单位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据了解,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凡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单位,将优先纳入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优先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旅游外交、宣传推广重点活动,优先纳入国家旅游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领域,优先支持A级景区等国家重点旅游品牌创建,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

  近年来,兵团旅游以推进全域旅游作为促进兵团旅游业改革发展的重要突破口,积极推动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进一步促进旅游产业全域联动,努力提高旅游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让广大职工群众在参与旅游发展中真正受益。

编辑: 罗成

兵团三家单位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