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三师红山农场四所学校举办“如何说课”培训班

2019-03-19 12:03: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兵团新闻3月14日电(邢天伦) 3月1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两所中小学和两所幼儿园全体教师进行了以“中小学教师如何说课”为主题的培训讲座。

  培训由荣获过《兵团说课一等奖》的红山农场学校老师王艳梅为大家做理论解读,王艳梅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理论研究及丰富的教学经验,全面、深入地讲解了在说课方面所应注意的问题。王艳梅老师从说课的作用、说课的内容、走出误区、说课稿体例、说课要求等几个方面对说课的主要流程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

  “通过我们的培训,教师们对说课有了明确、系统的了解和认识,体会到说课的重要性,对提升自身的教育理念、专业素养及教学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红山农场学校老师王艳梅介绍说。

编辑: 雷佳

十三师红山农场四所学校举办“如何说课”培训班

3月1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两所中小学和两所幼儿园全体教师进行了以“中小学教师如何说课”为主题的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