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兵团建工集团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2018-11-19 13:17:00来源:兵团日报
  加快“四个一批”工作步伐 兵团建工集团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1月16日讯(记者 陈琼 通讯员 张新斌 段晓辉)记者从兵团建工集团获悉,面对建筑行业持续低迷的态势,今年前10个月,兵团建工集团实现收入269.77亿元,同比增长1.5%,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兵团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取得这一成绩是通过改革增强了企业的内在活力与市场竞争力。
  今年以来,兵团建工集团以国资国企改革为动力,加快“四个一批”工作步伐,将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截至目前,兵团建工集团拟关闭注销和转让退出的148家全级次法人企业中,已完成工商注销31家,进行停业处置和正在办理工商注销企业111家,完成转让退出处置企业3家,收回投资3.401亿元。
  在国资国企改革中,兵团建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和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分批次深入各企业、基层项目部,采取召开座谈会、指导服务、查看资料、宣讲动员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企业干部职工支持企业改革、投身企业改革、促进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同时,兵团建工集团党委成立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督察督导组,按照“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的要求,及时跟踪、及时检查、及时评估、及时整改,层层落实责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落实中央、兵团党委和十一师党委改革部署不力,推进改革不积极、不作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借改革之名搞利益输送造成国有资产流失,侵害职工合法权益的,依法依规予以问责追责。
编辑: 雷佳

兵团建工集团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记者从兵团建工集团获悉,面对建筑行业持续低迷的态势,今年前10个月,兵团建工集团实现收入269.77亿元,同比增长1.5%,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兵团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取得这一成绩是通过改革增强了企业的内在活力与市场竞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