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天  时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32强检阅   博客  论坛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英足总宣布和卡佩罗续约两年

06-03 10:19    来源:新浪体育

    

卡佩罗续约的新闻截图

    中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2日下午),英足总在官方网站宣布,现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和足总正式续约两年,新合同将在2012年欧锦赛后结束。卡佩罗签下了这份协议,意味着国际米兰的挖角行动正式宣告失败!

    英格兰俱乐部主席大卫-理查兹宣布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和法比奥续约两年,在球队飞往南非之前解决了这个问题,感觉非常不错。现在,我们把集中精力给予卡佩罗和球员们,对他们征战世界杯表示全力支持。”

    卡佩罗则表示:“我对此感到十分高兴,并且感谢理查兹爵士和英足总,对我未来工作的全力继续支持。我一直希望能根据合同继续留下来。在南非,我们可以把全部精力集中在世界杯上了。”

    此前,由于英足总高层的变动,卡佩罗和英足总的续约谈判一直处于停顿状态,但因为国际米兰前来挖角,让英足总决定迅速和卡佩罗解决续约问题,以保证英格兰队全身心的征战南非世界杯。

    据悉,卡佩罗此前的年薪为600万英镑,此次续约后可能每年以50%的速度加薪。而国际米兰方面,据说为卡佩罗开出了年薪900万欧元共计三年的合同,不过卡佩罗和英格兰队的续约,将会让国米主席莫拉蒂很沮丧。

    卡佩罗签下新合同后,将在英国时间6月3日带领英格兰队出发前往南非。三狮军团的首场比赛是6月12日对阵美国,同组另外两个对手是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

责编:申珅

图片新闻更多>>

站内搜索  

世界杯要闻更多>>

博客世界杯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