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天  时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32强检阅   博客  论坛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回放]与梁悦聊世界杯

06-04 19:5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 今日晚21:00——22:00,中广论坛邀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资深体育记者、评论员梁悦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体育记者、编辑王宇一同与您聊世界杯!

(点击浏览更多南非世界杯精彩新闻)

    网友精彩发问

    番茄炒鸡蛋:南非世界杯会有冷门?究竟哪支球队可能会有冷门? 

    LCHQQWJJ:世界杯的观赏价值~第一个问题现在呢,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7天,而在此同时,NBA总决赛也在明天开打。相比其他赛事,NBA是唯一敢于与世界杯在同一个时间段比赛的赛事。就现在来说,是否觉得大家对篮球的关注程度已经快要赶超或者已经超过对足球关注度?梁悦和王宇对此有什么看法呢?第二个问题,也拿NBA说事吧,再今年的全明星赛上,很多超级明星都因伤缺席比赛,是大家都认识这一个全明星周末时最无趣的全明星周末。那本届世界杯呢?缺少了众多大家熟悉的球星,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贝克汉姆等等都缺席了本届比赛,再加上一些像齐达内这些大师级的人物的退役,使得这届世界杯的星光稍显暗淡。两位觉得这届世界杯会给人留下像NBA全明星赛那样的印象吗?第三个问题,在今年的欧洲各大赛事上,阿根廷球员大放光彩,他们今年的前景怎么样?

    shouyinji2007:我是中国之声的忠实听众,以前的体育直播间、体育沙龙经常收听和参与,想请教梁悦老师,本届世界杯您最看好哪支队伍能进决赛,甚至夺冠?另外我们的近邻日本、韩国、朝鲜能走多远?还想问一下,您看世界杯的时候,出了精彩赛事的直播外,你还关注哪些和足球相关的东西?

    人生有梦:请问这届南非世界中,哪支队伍将有成为“黑马”的可能呢?您怎样预测非洲的几支队伍的,他们会走多远?

    直击版聊

主持人与两位嘉宾畅聊世界杯

 

梁悦和王宇一专注观看网友提问

梁悦拿起本届世界杯指定用球

王宇一转球

【参与版聊】

责编:朱虹

图片新闻更多>>

站内搜索  

世界杯要闻更多>>

博客世界杯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