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天  时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32强检阅   博客  论坛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专访C罗:卡卡万人迷 世界杯击败他

06-04 19:38    来源:腾讯体育

    

C罗和腾讯记者的亲密接触

  他曾经差一点失去南非世界杯的资格,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可以达到2400万欧元。为此他不惜带伤出战,以球迷身份助威队友。最后,他和他的葡萄牙队终于如愿以偿,结果更大的考验出现了,葡萄牙队被抽进了地地道道的“死亡之组”。

  面对卡卡的不再友好,德罗巴的威慑,加上陌生的朝鲜,带着在皇马一个赛季无获的隐痛,C罗将所有的赌注都压在了世界杯上。他坚信眼下的葡萄牙队丝毫不逊色于奎罗斯率领过的“黄金一代”,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佩佩完全康复,葡萄牙的后防稳定系数得以提高不少。

  奎罗斯多少比斯科拉里慈善一些,在他的关照下,腾讯体育完成了C罗奔赴南非之前难得的一次采访,他回答问题几乎不需要思考。

  腾讯体育:3-1轻取喀麦隆,是不是科特迪瓦不再那么恐怖?

  C罗:恰恰相反,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大家都觉得非洲球队不可小视,他们的速度,耐力和球技都是一流的,喀麦隆显然没有发挥出100%的水平。科特迪瓦绝对不容易对付,我有体会,他们在塞维利亚俱乐部的球员非常让人头痛。

  腾讯体育:本次世界杯,葡萄牙队似乎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

  C罗:这很正常,我们也不想让人们过于关注。很多世界杯成功的球队都不被人看好。

  腾讯体育:罗纳尔多,纳尼,西芒,德科,蒂亚戈,佩佩,葡萄牙队可谓群星灿烂?

  C罗:的确是这样,我们拥有顶级球员,主帅奎罗斯也有丰富的经验,我个人有一种感觉,我们能够,而且一定能够杀出死亡组,走得很远。

  腾讯体育:卡卡告诉腾讯体育,你是他在皇马中最好的朋友?

  C罗:卡卡是所有人的朋友,我真服了他,他是一位没有敌人的人,我绝对做不到这一点,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可惜世界杯会在90分钟里毁掉这一切,我们不得不成为最直接的敌人。从我的角度,葡萄牙队如果不能克制巴西队,我们很难有所作为,所以,在南非我会忘记穿白色球衣的卡卡。

  腾讯体育:如果卡卡被你的队友铲倒,你会无动于衷?

  C罗:不会的,所以我最希望他不要出场。

  腾讯体育:那么多人都在不厌其烦地讲卡卡的低迷?

  C罗:对于一位有伤的球员,人们过于苛刻。我看得到卡卡如何卧薪尝胆,卡卡一定会回到最佳状态。不过,最好是在世界杯后。

  腾讯体育:为什么对与德罗巴同时出现在封面不满,因为他是对手?

  C罗:我做任何事情都希望知道它的最终效果是什么,与德罗巴同时上一个封面,没有人告诉我,我不喜欢这样,仅此而已。

  腾讯体育: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会不会为葡萄牙队指点迷津?

  C罗:穆里尼奥与奎罗斯是朋友,他们会有所交流。不过我觉得他们的足球意识不太相同,有一点可以确定,穆里尼奥接下来除了为皇马工作外就是支持葡萄牙队。

  腾讯体育:人们特别喜欢用穆里尼奥比较瓜迪奥拉,C罗比较梅西

  C罗:这是媒体认为的卖点,其实足球世界里很难就一名主帅或者球员的作用加以比较,足球比的是球队。我注意到没有多少人认为阿根廷队和葡萄牙队能够进入决赛,这说明人们也注重球队。

  腾讯体育:南非世界杯,C罗看好哪支球队?

  C罗:我只看好葡萄牙队,还有我们的对手,为了战胜他们。对其它球队,我不关心。

  腾讯体育:耐克阵营里有很多个性球星,以坎通纳和罗尼最有代表性,作为当今耐克首席球星,你是否也会坚持自己的个性呢?

  C罗:是这样的,我从来不会,也不想改变自我。感谢足球,一进入球场,我就会有饥渴感,就会重新拥有一无所有的感受,对这类人无需讲太多高雅的东西。(记者萧锋笛 特别记者马努)

责编:朱虹

图片新闻更多>>

站内搜索  

世界杯要闻更多>>

博客世界杯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