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天  时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32强检阅   博客  论坛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博斯克:赢韩国不容易 世界杯备战圆满完成

06-04 19:36    来源:腾讯体育

    

博斯克:任务顺利完成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西班牙在奥地利因斯布吕克与韩国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双方鏖战90分钟后,西班牙凭借85分钟的一粒入球以1:0小胜韩国队。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

  西班牙国家队在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1:0拿下韩国后,博斯克得到了本周内的第二场热身赛胜利。博斯克在采访中表示,连续拿下两场胜利后,可以视作西班牙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博斯克说,对阵韩国队的比赛里,上半场双方机会相当,而下半场时,西班牙的胜因是掌握了更多的机会。他特地对西班牙队提出了表扬,称,西班牙已经“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世界杯准备工作。

  本场比赛虽然进球只有一粒,但是过程却相当精彩。双方射门次数共计24次,场上也是险象环生。然而西班牙需要检讨的是,尽管控球率达到近七成,射门次数也比对方多6次,达到15次,然而命中门框范围内次数却只有4次。对于如何提高西班牙的进攻效率,恐怕是博斯克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然而,博斯克依然对这场比赛表示出了相当的乐观情绪。他说:“我们的球队组织得很好,创造出了大量的机会。”虽然不得不承认,他们也浪费掉了大量的机会,然而博斯克认为,赢球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并且“韩国队非常难以征服,他们的体力储备很好。”

  在采访中,他表扬了进球功臣纳瓦斯以及后防领袖拉莫斯。同时,他表示,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在这场比赛中以及训练中的表现证明,他们的恢复状况非常良好,这是一个好消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0,西班牙将迎来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波兰,他们的世界杯征程将在6月16日开始,届时西班牙将在德班对阵瑞士。作为本届杯赛的大热门,战胜韩国队仅仅是西班牙的一个开始。 (terry)

责编:朱虹

图片新闻更多>>

站内搜索  

世界杯要闻更多>>

博客世界杯更多>>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